南通大学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5:319阅读次数:76756来源单位:南通大学责任编辑:

南通大学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一、用户名与密码

  1. 认证方式

登录方式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为账户为七位人事工号(教职工)和学号(学生),首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X大写)

  1. 忘记工号

忘记工号,可通过登录页上的工号查询功能找回工号(仅限教职工)。学生为学号。

  1. 忘记密码

学生如果遗忘密码可以通过安全邮箱自助修改密码。

教职工如果遗忘密码可以通过预设的手机号码(仅限南通移动白名单中的教职工手机号码)和安全邮箱自助修改密码。目前,系统已为人事系统中信息完善的教职工,预设好安全手机和安全邮箱。

二、PC版综合服务平台

  1. 浏览器要求

因综合服务平台的页面设计采用SOA/SCA技术标准,无法兼容IE8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不兼容的用户可按照页面提示,安装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1. 登录方法

    1. 访问学校主页,点击“智慧通大”,或者浏览器中直接输入:http://ehall.ntu.edu.cn


  1. 综合服务平台布局

综合服务平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间为展示区,左侧为可使用的应用,右侧为代办和消息,布局如下图所示:



想要获取更为详细的指南,请下载:智慧通大综合服务平台用户手册



三、移动版综合服务平台(今日校园)

  1. 安装

App Store里面搜索“今日校园”或访问下方的今日校园APP二维码安装。

  1. 登录方式

首次登录请点击“学工号”登录, 选择“南通大学”,输入用户名和口令,然后绑定您的手机号,实现实名认证。后续登录系统,直接用“手机号”加“验证码”的方式即可。




在“今日校园”App里您可以完成以下功能:

  1. 课表智能展示

课程名称、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一键GET(暂时只面对学生开放)


  1. 在线图书馆

随时随地在线查询借阅书籍,书籍借阅状态提醒



  1. 办公系统咨讯

校内通知、各级发文一目了然,绝不错过


  1. 待办事务提醒

及时提醒您来自流程平台、学工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的待办事务。



  1. 各种信息化服务小应用

班车服务、校园黄页、校内学术讲座……这些小应用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校园卡通消费查询、校园卡充值在线一键完成。一卡通记录需经POS机上传后才能显示,某些消费和充值记录存在一定延时。

  1. 实名社交

实名制同学圈(大学圈)、失物招领、寻找同学。

  1. 优质资讯

精选资讯文章,聚焦通大内外。


  1. 校外应用

集成校外部分常用应用,如:快递查询、有道词典、考试月历等。

想获得更多的帮助、了解更多功能,可以单击访问:“今日校园”(地址:http://met.ntu.edu.cn/jrxyapp/main.psp)。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