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 00:00:266阅读次数:6446来源单位:南通大学责任编辑: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鼓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用户高校学生创新活动,更好地发挥CERNET在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简称“赛尔网络”)从2015年开始设立“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教育部科技司作为项目指导单位。该项目由赛尔网络提供资金,主要资助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服务方面的创新研究,资助对象为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的学生,单个项目的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20万元,实施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我校为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我校学生可以申报该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2015年度资助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请相关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申请人需填写《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指南、申请书电子版可在http://www.ipv6.edu.cn网站下载),于10月9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三份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育技术教研室(方肇周楼5#629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zx@ntu.edu.cn。 联系人:吴延慧,电话:85012475。       
          附件: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请.zip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