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8年下半年JLPT、BEC成绩单及合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16:28:63阅读次数:10905来源单位:南通大学责任编辑:

关于领取2018半年JLPTBEC成绩单及合格证书的通

各位考生: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将2018半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成绩单及合格证书寄达我校,考试当天办理EMS手续的考生成绩单及合格证书将于310日前寄出,请注意查收。其余考生请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明至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领取。

        领取时间20193529(正常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领取地点: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南通市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钟秀校区3号楼(综合楼)605),联系电话:0513—85015963访问网站:http://hwks.ntu.edu.cn

      

   

                                                     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201935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