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李奇在《化学评论》发表封面论文

发布时间:2024-03-22 18:59:82阅读次数:1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责任编辑:

3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李奇副教授以第一作者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化学评论》)上发表题为“Polymerized and Colloidal Ionic Liquids – Syntheses and Applications(聚合&胶体离子液体:合成与应用)”的综述论文。南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聚)离子液体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功能材料,在吸附、合成、储能、催化、医学传感、智能器件等方面展现出巨大的应用前景。全文共8.2万字,从(聚)离子液体合成、物化性能和应用三部分详细阐述了(聚)离子液体近五年来的发展历史,分析了(聚)离子液体领域的现状与挑战,并做出了未来展望。

《Chemical Reviews》是美国化学会出版社旗下化学领域Top期刊,中科院一区期刊,IF2022为72。该研究得到了江苏省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杨凯)

相关链接:        

https://pubs.acs.org/doi/full/10.1021/acs.chemrev.3c00429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