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选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11-01 00:00:306阅读次数:6137来源单位:南通大学责任编辑:


尊敬的选民同志:

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底前,县(市)区将进行人大换届选举,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位选民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重要性,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积极参加选举的各项活动。

新一届人大代表的选举日为2016年12月12日。选民登记工作从2016年10月27日开始,到2016年11月17日截止。凡属于选区户口的年满18周岁(1998年12月12日前出生)的本地选民,应于选民登记截止时间之前,主动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选区的选民登记站(社区居委会或工作单位)进行选民登记和核对。每位选民只能在一个选区进行登记。外出选民在选民登记期间,应主动回选区进行登记,请家庭成员和亲友帮助联系和通知,也可以委托进行登记。凡不属于本选区户口的外来人员,应当回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地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和参加选举;如本人要求在现居住地或工作地进行选民登记和参加选举的,应按照有关规定,并持原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地的选民资格证明,在选民登记截止时间前主动到本区的现居住地或现工作地选区的选民登记站进行选民登记。外来人员参加本区选民登记的,不作为迁移户口和享受其他待遇的依据。

本次选举选民登记分设4个选区:主校区、钟秀校区、启秀校区、启东校区。

南通大学选举办公室电话:85012805,邮箱:zzk@ntu.edu.cn.

南通大学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1月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