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VPN

发布时间:2019-09-26 14:51:269阅读次数:1055652来源单位:南通大学责任编辑:

远程接入VPN

远程接入地址:单击进入

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单击进入

            远程接入系统现已与智慧通大门户做了深度融合,在校外使用校内资源仅需登录一次,即可同时登录门户和VPN,无需安装插件。

           我校教工在校外可以通过https://ehall.v.ntu.edu.cn访问校园网内资源及图书馆资源,登陆用户名为:七位人事工号;密码为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密码。

原附属单位VPN用户登录时若出现账号不存在的现象,请访问bd.ntu.edu.cn注册申请。

           使用时如有问题,请致电85012474,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远程接入新版地址使用说明

第一步:点击“单击进入” ,在南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户名密码后登录

第二步:在“系统业务直通车”,“推荐&最新应用”,“可用卡片”等位置点选相应应用

第三步:点击“进入服务”

第四步:进入相应校内业务系统后即可正常访问


最近更新